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世事无绝对,世上压根就没有学费米这事

所谓的学费米,并没有什么绝对的概念,
从概念上来讲,简单一句话:注册价都卖不出去的米,就是学费米。

那么什么样的米才会连注册价格都卖不出去?那就是以下三条都不具备的,其实我想说的是:没有!
当然,你要是钻牛角尖说,我就要胡乱注册一个米,你敢说这不是学费米?那好,我错了,可是那不是人傻钱多才干的事吗?
要知道,咱米农可是比谁都精的!

【玩米之——天时】
可能很多人不知道,现在炒的火热的四数字CN,当年也是学费米。
不信的同学可以查一下05年左右的记录,我当年注册了几个,很不争气,都扔了,而且都是ABBA的,最后只保留了一个3553拿到现在。
还有三字母也是,其他情况也很多。
总结:现在不看好的米,在不久的将来就是热门的投资品种,你会懊悔当年错过。

【玩米之——地利】
何为地利,就是什么样的米要放到什么样的场合,
一个米,上不了易拍易卖,你可以上一口价,一口价出不了,你可以上1元竞价,这只是最简单的过程。
事实上,找准目标人群才是关键,米农不喜欢的米,也许到站长群里面一发,会变得很热门,什么PR值,备案了,含义了,关注点会不一样。
你一个冷门商号米,在米农看来就是学费,可是如果推荐到了终端那,没准就是热饽饽了。
总结:没有卖不出的米,它只是被放错了地方。

【玩米之——人和】
眼光问题应该是学费米最被吐槽的地方吧,可是我要说,这真的不是重点,你觉得很可笑是吧?
拼音和数字的组合是很多学费米的共性,可是我已经出了几个杂米都是给终端的,但是在米农眼中,真心不看好。
你看好,一定有你看好的理由,即便你是新米农,可是还有更新的米农呢。
总结:这世上,总有那么一些人和你的眼光、判断标准是一样的。

准确评估你手中的米,天时地利人和只需其一,便能成交,如果兼具,则一米发也!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