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成交才是硬道理,正所谓需求者千金不贵

所谓的高价域名,并不是指的的标价,垃圾域名标天价的情况并不少见。

真正的高价域名指的是高价成交的域名,不管大米小米,成交价才是硬道理。

我和终端沟通价格,最常用的一句话便是:需求者千金不贵,无意则分文不值;(旁白:此处可以有掌声吗?)

高价成交往往有两个要素:

1、域名本身的高价值:
优点:双拼/英文/短数字等硬通货,易流通,需要资金的时候可以很快的完成高价换手,这是由米本身的价值和稀缺性决定的,即使不遇到终端也不乏买家。
缺点:米农中的换手往往并不伴随高利润,同时高成本的前提意味着遇到终端也未必有太高的利润空间。

2、终端的实力及渴求程度:
优点:品种各异,三四拼/三四杂/字母/英文,不拘一格,一般成本很低,只要终端喜欢,那往往就是一米发。
缺点:运气因素较大,一将终诚万古枯,数百数千个米也许难碰到一个终端。

高价域名的成交并不鲜见,作为投资者而言,更多的是要学会判断:

1、看到短数字、极品双拼硬通的高价成交,要知道,别人的成本也是很高的,有时候甚至还是亏本的,五位六位的成交,并不意味着五位六位的利润。

2、看到三拼、三杂等普通米的一米发,也要想到,别人有多少米才出了这一个,还有大量的泥沙在米仓,同时还有多少人手握普通米在等待机会中沉沦,不要盲目的跟风注册。

学会分析,理性投资!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