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三、六、九是道坎,亦是一个转折点

不知从何时起,慢慢对三六九这三个数字有了一定的敏感,从当初的股票投资到现在的域名投资,甚至从小的道听途说,这个印象不断被强化和印证。

古人把事物分为三六九等,现在人都说年龄逢三六九都是道坎,不得不说这三个数字确实有神奇之处。1-3为小,4-6为中,7-9为大;因此逢3、6、9都是一道坎,跨过去就是一个新的台阶。

股市每当走到3000点的时候,都会开始震荡调整,当初更是在6000多点的时候见顶,而不会是在7000点,下跌的时候,同样3000点成为了一个明确的底,一旦跌破3000的支撑,便一骑绝尘往死里跌去了。现在股市又逢3000点,调整显然是必然的,昨天开始,果断把持有的基金全部卖出。

其实很多炒股的都可以想想,3元、6元、9元,同样是一个股票的关键点位,不信你看看你手里的股票。

3、6、9这三个数字在域名投资里面也同样适用,很多种类域名在涨到3000元的时候,就会开始调整,比如四数CN,比如五数COM,比如三声母CN,如果不能有效突破,就会有长时间的盘整,再往上的话就是6000元的点位了。所以在投资的时候,对于这三个数字势必要牢记在心,毕竟没有哪种上涨是不需要调整的。

3、6、9;300、600、900;3000、6000、9000……以此类推,甚至在小的节点上也可以做一些观察,比如 3300;

看似玄乎,其实其中不乏道理可言,在人的印象中,1-3是小数,4-6为中数,7-9为大数,只是在平时不会这样刻意的去区分,但是在潜意识里面,这样的划分是客观存在的,就像手机的定价,2999元你觉得能接受,因为很多人的定位是3000元内的手机;而3001显然就会让人觉得太贵了,虽然只差别了2元而已。

神奇的三、六、九蕴含了丰富的哲学道理,深刻牢记并用好这三个数字,必将对人生大有益处!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