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真心气炸,气的骂人,手脚发麻

临晚的时候接到妈打来的电话,说我爸接到一个北京的电话,推荐什么机顶盒,货到付款,199元,还送200元话费。还没说完我就知道我爸又信了,结果是真的买了,至于最后有没有送什么话费,我也不去深究了,显然100%不可能!我笑笑:随他吧,我情愿他被骗,这样才长记性。因为真的太了解他了,去银行存钱也能被忽悠买一堆保险。推销个什么牛逼的功效牙膏也毫不犹豫的买下,说什么中奖了也总是半信半疑,稍微一忽悠就能上当。

可是我妈接下来说的话,让我真心的怒了!

他把20W购房款直接给了房东,却没有让对方写任何字据,不仅如此,还听从对方的要求把原来给的10W的收据条还给了房东,更把再之前交的定金单也还给了房东!就因为对方把房产证给了他!这是什么狗屁逻辑,什么叫没问题的?什么叫对方老实人没关系的?什么叫别人都说没事的?什么叫不会被骗的?如果对方真的起了恶意,说没拿到钱,办个房产证挂失只是分分钟的事情而已!

20W,想都不想就这样给了别人,一个陌生人!这是要多傻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,我怒了,我发火了,我恨不得对方真是个骗子,让他后悔去吧!

一个电话又一个电话的我打过去发火,我不管什么爸爸,什么尊敬孝顺的话,这次实在太过分了!我在这里急的气的手脚发麻,他却还有闲心打麻将!

这事,没完,我会不依不饶!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