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见长的厨艺和难说服的老爸

每天下班到住处总是先往床上一躺,今天也不例外,大概是因为气温太舒适了,刚一躺下就困意来袭,因为也没什么事情着急做,所以便由着自己的困意继续蔓延,就这样迷迷糊糊神游了近一个小时,却是无比的舒坦,真是小眯胜长睡啊!

醒来便觉得饿了,家里没现成的,又得亲自掌勺做大厨了,说到这里不得不自夸一下,最近两次的厨艺自己感觉非常良好,前两天烧的的红烧肉和今天的红烧鸡翅根,连向来挑剔的我都赞不绝口啊(好吧,也许…大概…因为是自己烧的,所以标准放宽了吧,哈哈!)

吃晚饭的时候,接到老爸的电话,真是比较难得,以为是说什么事情的,哪知道又是为了房子、车库。自从拆迁分房以来,房子和车库的事情就成了他念叨最多的话题,我真心不明白老爸是怎么想的,一直坚持要一个大一点的车库放他的杂物。我知道家里做做小生意,确实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,可是毕竟他们也年长了,这样摆摊设点的生意总不能做一辈子。而且拆迁过去都这么多年了,老是念叨别人拆的多划算实在是没有意义了。今天电话过来,先是说要拿78平米的房子换别人68平米的房子,因为人家的车库是20平米,而我家那个只有6平米;这个想法被我否决掉了,又生一念,要和人家车库换车库,出钱买差。我说车库是房子附属,产权证有登记,不能单独交易,可是偏偏就是死脑筋,认为签个协议就行,双方都是认识的邻居、朋友,我再问才知道,对方房子即将过户卖给别人,这就更不靠谱了,这样的交易根本没有任何保障,回头新房主拿着房产证来,法律只认房产证说话的。唉,老爸现在就一根筋,说什么也听不进去,我要是说什么法律,什么规则,他就用我们这里是小城市,没人管这个来搪塞我,真心无语了。

怎么办呢?有时候想想他毕竟年纪大了,就由着他喜欢吧,可是有些事情,真是不行的啊。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