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【#黑衣人3#观后感】


1、关于3D:效果很一般,看到后面基本上完全忽略了3D的效果,既然不是剧情太吸引人,那一定是3D效果太一般了,真心没必要看IMAX3D;

2、开头越狱的那段让我想起了功夫熊猫中的太郎越狱(吐槽一下:KISS场景真心恶心啊);

3、翻译很雷人,结合了很多网络流行语,导致影院内还是时不时笑场,但本人对此不感冒;

4、延续了上两部的风格,外星人那是各种恶心啊,尤其是BIG BOSS(鲍里斯),那叫一个……;

5、各种小BUG经不起推敲,如:已有微型易携的记忆消除器还有必要把J装到那个那么大的箱体转吗?而且在近乎封闭的箱体里居然还可以轻松对话;还有那么先进的科技了,居然还会用一个快没电的电池;J为了利用穿越打赢鲍里斯,尽然毫无痛感的挨了几下飞镖(尼玛,等于肉身接BOSS的子弹啊,而且无一中要害的)

6、剧情最大的BUG在于:明明最后的历史是K和穿越的J一起改变的(即:K在40年前遇到了穿越来的J以及孩童时期的J),按道理他应该和J一起讨论40年前的故事(对于J是刚刚发生,对于K则是40年前的往事),而不是完全不知情。

7、还有一个涉及量子力学的问题,那就是穿越带来的祖母谬论,鲍里斯和J都穿越了,都分别看到了另外一个自己,甚至鲍里斯还和另外一个自己对话了,如果这是可能的话,那他们杀了自己呢?又怎么会有穿越过去的自己?这一切都没办法圆,所以只能是穿越到平行世界中去创造一个新的历史,而不是改变一个唯一的历史。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