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一时兴起,买了两只股票

股市跌跌不休,2300点附近已经挣扎了很久了,看情形短期内没有上去的迹象。

远离股市快一年了,基本上只看看指数,不投入资金玩了,早之前亏的够惨的了(想到这里还是忍不住骂一句:FUCK!);有人说过,只要做过股民,基本上就是一辈子的股民,我不知道这话有没有道理,虽然一年多不碰股票了,但是还是会时不时看看。

今天心血来潮,想买点玩玩,打开华泰证券的软件,登上去一看,里面仅剩2600元在账户上,于是简单看了一下几只股票,买了3手002259(升达林业)和1手300208(恒顺电气),就2600多元,想多买也不可能,纯玩玩的。

收市一看,股市一片惨绿,指数暴跌2.73%,赶紧查一下我那两个股票,哈哈,全是红的,其中升达林业居然还涨停了!

我得意的笑……得意的笑~……(于money无关,才30元浮盈,哥得瑟的是手准,haha~)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