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儿童节快乐!——给我最最最可爱的女儿

萱萱,我最最最宝贝的女儿,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老爸祝你节日快乐~!

不能陪在你的身边看着你慢慢长大,老爸一直都很内疚;没办法,老爸要努力赚钱啊,你要多理解一下爸爸哦。当然了,老爸恐怕没办法让你成为“富二代”,但老爸会尽最大的可能让你开开心心的长大。

不在你身边,老爸总是放心不下你,很遗憾,你遗传了我的体质,单薄而又敏感性,总是时不时着凉感冒和一些小毛病,每次都会让爸爸很担心;你很乖巧懂事,看到你,会让老爸我看到自己小时候的样子,真的是一模一样,你才一点点大的年龄就开始担心别人,总为别人考虑太多,老爸看了心疼的,真希望你是无忧无虑、开开心心的长大,可以不用像老爸这样活得累;你胆小怕事,这是老爸最担心的,爸爸希望你勇敢一点,不会被别的小孩欺负,大大方方去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为了陪你过儿童节,老爸请假一天,等今天下班了,就开车回去看你,开心吗?

See you later! :)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