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

“思想吧”多彩条形码用户必读

早在2005年,我开发了一套“多彩条形码”计数器,并开放注册使用,发展了不少免费用户,后来因为忙于其他很多事情,原“思想吧”网站便不再更新维护。鉴于很多网站都在使用该计数器(虽然功能较为简单,但很新颖),于是此项服务便一直保留至今。

经过多年的网络进程,现有的网站计数器的功能已经强大到极致,而原有的简单计数功能已经逐渐被淘汰,但仍有部分用户还在使用着我05年开发的计数器。因为我打算将该域名(www.think8.com)作为个人博客使用,所以势必影响了这些用户。

鉴于此,希望看到我这篇博文的用户,如果希望继续使用多彩条形码的,可以将原先域名中的 www 改为 asp 即可(即 https://asp.think8.com),或者联系我 QQ:622569,将程序直接放置到自己的服务器上。

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!谢谢~

评论
© 姑苏过客 | Powered by LOFTER